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

有時還是會想要有個時鐘在家裡

不用拿手機也能隨時查看時間

但是一般的時鐘都很大

而且滴答聲在夜深人靜時的房間也很響亮

 

沒想到現在竟然有壁貼結合時鐘功能

做出輕巧迷你的時鐘壁貼~~~

還有跟迪士尼合作授權

有我朋友最愛的奇奇蒂蒂、可愛的小飛象、優雅的瑪麗貓、口齒不清 俏皮的唐老鴨...

商品網站這邊請:https://www.itaste168.com/Pdt/Lists#

 

【itaste小品味】史迪奇時鐘壁貼

undefined

 

先來看看商品原貌

CLID024 星際寶貝桌上時鐘-捲捲壁貼

15*90cm

包裝很小很輕巧

因為【itaste小品味】的壁貼超級薄~~~

undefined

正面是魔鬼氈設計

可以打開看到盒子的多樣功能

透明設計可以當相框

undefined

 

頂部有投幣的洞口,可以當存錢筒

這樣就能透過透明的部分

看到錢存了多少囉~

undefined

 

側面有一面可以將時鐘貼上去

這樣盒子就變成一個小時鐘

也可以保留原貌,是個留言板的對話氣泡框

undefined

 

打開底部可以看到最重要的功能

壁貼

盒子分為左右兩格

左邊是放史迪奇捲捲壁貼

右邊是放小時鐘

undefined

 

盒子側邊有做教學

undefined

 

因為【itaste小品味】壁貼的膠可以重複撕貼

所以要注意牆面不要有灰塵毛屑

可以先用乾抹布稍微擦拭要黏貼的地方

不然壁貼都在貼灰塵

就會影響黏性喔

undefined

貼好的示意圖就像這樣

有一個小時鐘

加上六隻動作表情不同的史迪奇

但是...

史迪奇實在是太可愛了~讓人捨不得貼啦~~~

 

 

所以我決定先從小時鐘開始

undefined

但是不能先裝好他的指針喔

因為指針先裝上去就不能貼鐘面數字的貼紙了!

(說明書明明就叫你先貼貼紙~~~)

 

貼鐘面數字貼紙前,也要先看好後面蓋子的孔洞

才能決定哪邊是12點唷

像水滴的這個孔洞,就是掛在釘子上的

 

還好貼紙可以重複撕貼,不留殘膠

因為我貼錯了還可以輕易重來XD

undefined

 

小時鐘裡面要放AA電池

先放 禿頭 凸頭的正極到位置

負極的地方就可以輕易的壓下去了

為什麼要說這麼細的步驟

因為我先放負極,就戳了很久的正極進不去啊~~

undefined

蓋子是兩孔固定的

但是不太好關,也不好開

所以不太建議將蓋子壓掉底關上

可以只蓋一半,或是不蓋

(我就是懶人不蓋的那個)

 

以上所說的都是我犯過的錯

我拆了指針三遍重新安裝

很怕被我弄壞

因為指針是可彎折的

還好可以折回來不會斷QQ

 

undefined

安裝的時候,時針要卡到最底部喔

第一次裝會有點緊不太好壓下去

第二次之後就都很好裝了XD

不過通常只需要裝第一次啦

如果前面步驟都沒有跟我一樣犯錯的話

 

undefined

裝好的史迪奇時鐘

是不是好像長了鬍子

好可愛呀~

 

原本想說這麼輕便的小時鐘

這麼容易安裝

還被我一直用力破壞...

這樣時間會準嗎?

但目前跑的都還蠻順也蠻準的也~

 

244215.jpg

盒中有附小時鐘的雙面背膠

也可以隨意擺在想擺的地方

稍微傾斜,讓指針可以順利跑動就好了

 

因為我超級善變

很喜歡經常換擺設

如果固定住他,以後就不能隨意換位置了

 

Lumii_20200423_023059854.jpg

 

這麼可愛讓人捨不得貼

又捨不得撕~

還好他們的背膠不傷牆壁

可以一直撕撕貼貼~~

黏性很強又不傷物品表面

undefined

 

因為香草租屋在外,牆壁要保持完整,不能汙損

還好【itaste小品味】壁貼的背膠真的很厲害~

像上圖這樣撕起來,也完全不會傷到牆壁粉刷

 

頂多是貼紙本身圖案會因折損稍稍消失

但是不會在牆面上留下任何痕跡

 

而且超~級~黏

雖然可以重複撕貼,但是因為很薄很貼合牆面

所以會很難摳起來~~~

 

如果還沒有確定想要的位置

建議手先不要完全放開

先稍微看看位置與角度後

再完全放手黏貼

 

多種材質皆適用

底下同一張貼紙我貼了這麼多地方

黏性很棒

都還是可以再次黏貼

undefined

 

只有布面、軟木塞板因表面材質關係

壁貼不易黏貼,會很容易掉落

 

undefined

 

雖然布面不好黏

但是可以當成貼紙玩

有六隻可以讓小朋友玩扮家家酒

也可以暫時在窗簾上增添花樣

undefined

 

可愛的史迪奇可以是你並肩作戰的小夥伴

undefined

 

史迪奇黏在牆壁上

就只有家裡看的到

在試過【itaste小品味】壁貼優越的N次貼黏性後

就可以貼在每日工作用到的筆電上啦~

史迪奇好像在督促你趕快使用他呢~

undefined

原本只是試貼

貼上後覺得蠻可愛的

就變這樣了

undefined

 

行事曆、手帳、記事本、筆記本

也都可以貼貼喔~

紫色的筆跟史迪奇好搭喔~~~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這樣只要一看到可愛的史迪奇

就知道是我的本子了呀~

undefined

 

史迪奇有著天真無邪的燦爛笑容

undefined

 

還有彈烏克莉莉的史迪奇

我可以彈吉他一起合奏

稍微佈置一下

感覺很適合直播增添氣氛唷

會變得很熱鬧的感覺~

牆面也比較不單調了

undefined

直播覺得牆面太空?

之前會找掛布來使用

掛布還要有掛鉤固定

一塊布就一種圖案固定的

 

但是史迪奇壁貼就可以隨意更換

還可以買很多不同圖案的壁貼來使用

 

之前一直沒買過壁貼

因為很怕壁貼太黏

手殘的我很難黏的平整

還會破壞牆面

 

現在用過【itaste小品味】壁貼後

覺得超方便的啦~~~

可以撕撕貼貼、隨時變換花樣喔~~~

undefined

連我心愛的吉他都可以作裝飾

不怕掉漆破壞美觀

超級推薦給大家唷^O^~

 

【itaste小品味】壁貼

★ 防水無痕,可重複撕貼,撕下不殘膠

★ 能貼牆、窗戶、磁磚、櫃子、隨身小物...各種材質(除了布面)

★ 迪士尼正版授權商品

★ 安全無毒,通過SGS、TCC安全認證

 

【itaste小品味】

● itaste 壁貼賣場:https://www.itaste168.com/Pdt/Lists#

 

CLID024 星際寶貝桌上時鐘-捲捲壁貼

https://www.itaste168.com/Pdt/Details/CLID024

 

●FB粉專FB @小品味貼飾文創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aste168/

 

●IG @itaste16888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taste16888/

 

讓你生活的周遭

充滿令人怦然心動的小物

就是招喚幸運的小秘訣唷~

undefined

 

#香草兔兔生活小物

#壁貼 #itaste #小品味

#史迪奇時鐘壁貼 #史迪奇 #迪士尼

#時鐘 #時鐘壁貼

 

#室內設計 #室內裝潢 #室內裝修 #室內佈置 #除舊佈新

#直播 #直播背景 #直播佈置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草兔兔玩食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