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eunicespa尤妮絲spa

#eunicespa板橋府中館

#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

#急速爆汗甩脂課程體驗

【eunicespa板橋府中館】臉書連結點我

🏡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4樓之1

⏰1000-2000

☎️02 8953 0890

TRX 是國外健身房流行的運動課程,TRX(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)是「全身抗阻力鍛鍊」的意思,也稱為「懸掛訓練系統」。它是由前美國海豹突擊隊研發的,獨特的懸吊原理能增加全身肌群的平衡、協調與穩定,對於強化肌力、核心肌群、燃燒脂肪、雕塑曲線有極佳的效果。

 

上次香草到板橋健身房【肌轉】體驗拳擊與站繩時,就有看到天花板吊著許多條繩子,台中市南屯區健身房【Anytime Fitness 台中公益旗艦店】體驗瑜珈課程的教室裡,也有TRX課程用的吊繩~幾乎是現在健身房的必備熱門課程!

板橋運動【肌轉Fitness Studio】維密天使特訓!拳擊讓女人更有魅力

台中市南屯區健身房【Anytime Fitness 台中公益旗艦店】24 小時、平價、舒適又方便

沒想到現在竟然連SPA館都開始有TRX了! 擁有這特殊課程的就是【eunicespa尤妮絲spa】 躺著就能爆汗、甩脂、肌瘦 聽說有許多健身教練也會去做 有這麼輕鬆的事嗎~既然體驗價超便宜,那就去試看看吧~

 

 

【eunicespa板橋府中館】

就位在熱鬧的府中捷運站,板橋後站商圈,同一樓層左手邊是【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】,我之前經常去這裡運動,剛好最近比較忙碌,休假時又很累不想運動,就到SPA館來個被動式的運動吧~

進入SPA館前,會先在門外更換拖鞋

館內明亮時尚,潔白主調,搭配紅絲絨、藍絲絨沙發,感覺很舒適。

服務人員會先用自家品牌精油調和酒精消毒,既能香香的又能防疫做到滴水不漏

第一次來體驗,親切的服務人員引領我進入諮詢室,先填寫基本資料,並幫我介紹這次想體驗的【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】、【急速爆汗甩脂課程】

香草以前也是芳療師,去體驗過多家SPA,一般的SPA塑身課程,大多是利用按摩、儀器輔助,讓阻塞淤積的橘皮組織、脂肪活化,進而協助分解代謝,但【EUNICE SPA】課程特殊的地方在:增肌。

增加肌肉量,鍛鍊核心肌群,因為肌肉平常消耗的熱量比脂肪高,可以讓身體提升基礎代謝率,打造易瘦體質。

除了【增肌】,還有搭配【碎脂】、【按摩】、【代謝】,這樣無懈可擊的課程,才能輕鬆戰勝體脂肪!

【增肌】

引進歐美精胺酸TRX肌元素體雕霜

促進瘦肌肉生長增加燃脂效率

快速增加基礎代謝燃燒脂肪
 

【碎脂】

G5震脂儀打散難纏脂肪

改善橘皮、降低靜脈曲張再生成

使身體曲線再現
 

【按摩】

合格芳療師以專業手技按摩淋巴部位

排毒且降低皮質醇(壓力賀爾蒙)

及腎上腺素讓您紓解壓力
 

【代謝】

獨家爆汗精油 & HC燃脂代謝衣 (像睡袋一樣包覆,不是真的要穿衣服)

獨創纖緻配方啟動大汗腺

強化身體的代謝及排水功能

培養易瘦體質關鍵:體溫1℃↑=代謝力12%↑
 

這是儀器+按摩手技的課程,如果想要做有效果的塑身,又想要享受按摩的手技,我覺得這樣兩者兼具的課程,非常值得嘗試,這個體驗價非常超值!

美容師帶我穿過保護隱私的簾幕,到今天要進行課程的個人房

寬敞的休息區

館內有許多種儀器與課程,可以跟美容師諮詢適合的課程

可以在房間內先把衣服換下,圍著大浴巾去淋浴,避免衣服放在淋浴間內濕掉,淋浴間的門外有掛毛巾的地方,廁所跟淋浴間都在這裡~

要開始進行【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】前,美容師會先量身、體重與體脂檢測,但因為是首次體驗而已,比較主要是觀察體圍的變化。
 

原本我想要進行腰身與馬甲線的雕塑,因為覺得腰身曲線不是很明顯,小腹也是很難減的部位,不過美容師建議我做腿部,因為大腿、馬鞍的橘皮比較明顯瘀塞,原來也可以選擇做臀腿呀~那我當然就選最塞的腿部囉!因為我的腿部循環非常差~

【碎脂】G5震盪塑型儀

【增肌】TRX肌元素體雕霜 

一開始先擦上可以幫助增肌減脂的TRX肌元素體雕霜 ,再使用G5震盪塑型儀,震碎我的大腿脂肪。


以前我只有使用過LPG,沒用過G5,家裡之前也會買身體按摩的手持按摩儀,感覺G5的震動超級強力快速!是家用型的十倍以上強度吧!
 

因為我的腿部循環非常差,會很容易腿麻、靜脈血管明顯,大腿馬鞍部橘皮組織瘀塞,所以即使是用G5最輕的強度,某些部位我還是很有感覺的~美容師有說因為比較塞的關係,可能會出痧或是瘀青,不過自己運動、按摩是很難達到疏通效果的,而且越塞會越嚴重,所以沒辦法~趕快來處理,不然循環越來越差,以後靜脈曲張越來越明顯。
 

就麻煩美容師用G5震盪塑型儀,把我淤積阻塞的老廢物質與糾結脂肪都震碎吧!
 

美容師感覺淤塞的部分差不多解開後,就會使用含有遠紅外線的能量盤,梳理這些震碎的脂肪與老舊廢物,幫助謝循環,並雕塑線條。


兩腿都處理完最刺激的部分後,就開始進行舒緩的【按摩】與【代謝】了~


【按摩】玫瑰岩鹽+沁綠纖活水油萃 (爆汗精油)

沁綠纖活水油萃是【EUNICE SPA】自行研發的特效精油,混合玫瑰岩鹽,會呈現漂亮的淡粉紅色,但是手機拍起來變淡金色,這是利用滲透壓原理,把體內多餘水分帶出體外,而且玫瑰岩鹽在按摩時因為粗粗的顆粒,會有去角質的效果。


不但增肌減脂,增加代謝循環,還能按摩、去角質,感覺可以定期來做,CP值真的很高也!


【代謝】HC熱能代謝衣 >>熱能循環、幫助排汗

體溫高,循環代謝快,就是培養易瘦體質關鍵:體溫1℃↑=代謝力12%↑

美容床底下就墊著像電熱毯的HC

可以像睡袋一樣,把人包在裡面


因為我平常比較少運動、常吹冷氣,所以排汗功能很差,為了避免汗腺退化,偶爾來躺個HC就像三溫暖的感覺,促進排汗、排毒,也是很不錯的。


而且現在正處於生理期快到的時期,身體正在排毒,所以比較容易水腫,做完課程有可能體圍差異幅度不大,不過我還是大腿各減了一公分~這次體驗課程主要是希望把阻塞的橘皮組織疏通,讓未來運動或是按摩的代謝效果更順暢。


Mc 生理期後7-14天瘦身效果最好,大家可以自己調配適合的時間來唷~


在進行HC時,如果不想躺太久,可以請美容師同時進行頭部按摩。


美容師說做完課程的 72 小時,循環代謝功能較好,可以輔助補充水分、酵素,幫助身體排毒,澱粉類少吃。現在流行生酮飲食,也是不吃澱粉跟糖的~

完成此次課程~因為身上有玫瑰岩鹽,可以再去淋浴,不過不用沐浴乳,可以把爆汗精油效果保留。


淋浴後再來量身,大腿各減了一公分呢^O^~

雖然我做完的確有瘀青,不過會慢慢消退,做完後五天就有淡化很多了。

而且摸起來腿部線條也比較順,橘皮阻塞的部分都消失了^O^~

因為使用過玫瑰岩鹽去角質,循環代謝好,皮膚也會比較滑嫩、白皙。

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體驗嘗試喔!

課程結束後可以在沙發區休息一下,這裡還有嬰兒床,如果有媽咪帶小朋友來,進行課程時還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~哈哈

桌上有本魔法書,原來是放遙控器的盒子~
做課程時,聽美容師分享,【EUNICE SPA】的精油是有針對不同效能調製的複方精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館洽詢唷~


【eunicespa板橋府中館】接受男生客人

可進行臉部護理

身體課程需女生陪同,進行背部與小腿的放鬆

#香草兔兔愛美容SPA#板橋SPA#板橋美容#TRX#板橋TRX#TRXSPA#eunicespa板橋府中館#EUNICESPA#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#急速爆汗甩脂課程體驗#eunicespa尤妮絲spa#防疫做到滴水不漏

arrow
arrow

    香草兔兔玩食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