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625_200701_6.jpg

憂鬱症已經是現代文明病,許多光鮮亮麗的藝人,看似人生勝利組,卻也會有情緒低落、不堪負荷的低潮,更何況是我們一般人,也會因為生活中各種大小事而困擾。

 

哈佛大學最多人選修的課程「幸福課」,是一門積極心理學,講師塔爾‧賓-夏哈爾(Tal B en-Shahar,Ph.D.)曾說過,人有情緒起伏是正常的,接受自己會有負面的情緒,去面對,給自己復原的時間,並提供10個創造幸福人生的建議:

哈佛大學最多人選修的課程「幸福課」10 個幸福人生的方法,教你遠離憂鬱症

 

也許你覺得,哈佛大學講師的這10點還不夠幫助你恢復積極正向的生活,那麼你可以跟我一樣,試著上一堂《生命優化學》,聽聽來自宇宙高靈的指引,也許還能一解前世今生的奧秘。

 

在學習曼陀羅禪卡時,我們就有練習冥想,尋求高靈指引,但我是連畫面都看不太到的體質,所以聽說承澐老師可以接收到宇宙高靈的訊息,讓我非常有興趣。

塔羅牌跟曼陀羅禪卡的區別、LGT語言引導師 - 深化催眠系統(曼陀羅禪卡認證課程)心得

 

雖然我對前世今生這類神祕學很有興趣,但總是難辨真偽,一直沒有親自去接觸,後來因為在板橋美容時的臉雕師(徒手臉部精雕),有認識可以做「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」的承澐老師,才因此有這次機會分享這奇妙的體驗。

【板橋美容】徒手整形體驗:三堂後對比照好驚人!臉部精雕課程,做完立即有感!免開刀給你開運好臉型~

 

我的臉雕師平常也是位音樂老師,會在休假時跟著志工團隊「玉山菊元協會」從事志工活動,透過音樂演奏傳遞善與愛,帶給許多人心靈上的平安喜樂、身心靈的健康。

 

「玉山菊元協會」的創辦人承澐老師,創建《生命優化學》,得到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及專業機構的肯定,不但是有效延緩失能失智,更是全民身心靈健康的必修課程。

1573796939-1738241817_n.png

因為生理與心理是相互影響的,許多人因為心理的不愉快,導致憂鬱、身體各種不適;又或者是因為身體的因素,導致心理的悲傷,而「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」就是從內心療癒,解開心中的結。


我在做完臉雕課程後,透過臉雕師的介紹,預約到承澐老師「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」的時間,我們先聊聊天,其實原本沒有預設要問的問題,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問了一直沒有跟其他人聊過的事,承澐老師很有耐心,也很溫柔地聆聽,就像心理醫生一樣,也會給我一些建議。

 

然後承澐老師播放心靈音樂作曲家愛舫的音樂,開始接收宇宙高靈要傳達給我的訊息,並錄音給我,讓我可以想聽的時候就重複播放。

 

音樂本身就讓人感覺很放鬆,宇宙高靈也告訴我:

人生都是混亂的,如何尋求一份寧靜,讓自己沒有負擔,是需要學習的。

人生的劇本是可以改變的,想讓自己越來越好命、過得更好,就要重視生命的改變,不斷創造正能量。

正向能量就是正向思維,可以改變身體與靈魂的組成元素,命運也因此大不相同。

改變命運需要在此生不斷學習,理解每個階段需要修正的部分,在日常生活中的努力,是值得的。

並告訴我曾經在某一世的故事,幫助我改變思維模式,讓思緒更單純、簡單。

 

其實不只是承澐老師,之前也曾聽別人說過,人生中會一直重複遇到相同的問題,如果你的個性、思維沒有改變,就會一直陷在其中,消耗能量,我就是因為放不下、捨不得某些事,的確也讓自己困擾許久。

 

改變從來都不是容易的,但鼓起勇氣做出改變後,我覺得心思可以更單純,生活得更沒有負擔,才能夠蓄積更多正能量,好像換了個人,但確信未來會是更好的!

2020625_200701_0.jpg

想瞭解承澐老師的「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」課程

可以到這個網頁填寫預約報名表唷~

109年07月承澐生命優化學『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』報名

 

@ 地 點 :承 澐 會 館

@ 地    址 :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9-5號4樓

@ 交通資訊 :近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,步行約7-10分鐘

@ 時 間 :採報名預約制

arrow
arrow

    香草兔兔玩食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