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眠課程心得【NGH催眠師訓練證照班】DAY 2 能量空間的覺醒 #陳寬泰老師
pexels-photo-3725743.jpeg

能量空間是什麼?

在我第一次接觸陳寬泰老師的曼陀羅禪卡課程時

陳寬泰老師就有引導我們進入像是金字塔的內在能量場,與守護靈、高我溝通

塔羅牌跟曼陀羅禪卡的區別、LGT語言引導師 - 深化催眠系統(曼陀羅禪卡認證課程)心得

 

2018年上映的漫威電影《黑豹》(Black Panther),劇中有主角進入另一個空間戰鬥的情節

我後來看到一些有關薩滿的研究,會透過蔓陀蘿藥草汁液,讓人進入瀕死狀態,穿越到屬靈世界

當然也是有比較安全的方式,一般人可以透過冥想進入能量空間,找到自己的高靈、守護靈獸

 

在課程中有很多同學都在陳寬泰老師的語言引導下,進入到能量空間

有時候能量空間會是相同場景,有時候會改變

同學們的高靈都不同,聽同學分享跟高靈的互動,就像個心靈內在的朋友,感覺很有趣

但是我....閉上眼睛就只有黑黑的,什麼也看不到@@

在閉上眼睛冥想後,往往是一片黑暗,甚至還可能><~不小心睡著了~

 

冥想一直睡著?

自己在接觸這類神祕學課程之前,也曾放過薩滿鼓聲音樂,想透過冥想進入能量空間,找到自己的守護靈,但一直不得要領,總是昏昏沉沉的睡著了~

陳寬泰老師了解我的狀況後,分析我是屬於感覺型的人,在冥想時畫面不會那麼快就出現,老師自己以前也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,才開始慢慢有感覺、有畫面浮現

因為後面的課程有很多會在能量空間中進行,陳寬泰老師還特別幫我進行課後輔導~用很多種方式引導我前往能量空間

 

慢慢的我開始能感覺到一些想法

陳寬泰老師說這些直覺的念頭就讓它自然地浮現,因為感覺型的人最敏銳的就是直覺了!

之前有朋友說我想法挺跳躍的,有時會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

原來就是因為我直覺比較敏銳的關係呀~

也許是因為不用等畫面讀取,直接感應到什麼就是什麼,所以速度很快吧XD~

 

感覺呼應今天我們在課程中,有做個【脈輪單點靜心】的練習

抽到的禪卡是:「覺醒 Awakening」終將明白覺醒不是一個口號 

我的能量空間的覺醒真的不只是口號了!!

更期待未來的課程囉^^~

66903.jpg

後記:在第八天,經過一系列課程與練習,我對能量空間的體悟~

催眠讓人無所不能 ?!看電影《追憶人》學催眠!【NGH催眠師證照班訓練】DAY 8 八日學習心得(講師:陳寬泰老師)

 

催眠課程心得【NGH催眠師訓練證照班】陳寬泰老師

DAY 1 催眠:進入潛意識的鑰匙

DAY 2  能量空間的覺醒

DAY 2-1 孵夢效應與解夢

DAY 3 七脈輪、色彩能量與五色水晶聚寶盆

DAY 4 減肥催眠 吸引力法則 實現夢想的催眠技巧

DAY 5 培養敏銳的第六感:潛意識訊號

DAY 6 靈魂的居所:元辰宮

DAY 7 前世今生

DAY 8 催眠讓人無所不能 ?!

 

【NGH催眠師訓練證照班】

為期八天,每個禮拜上課一天,10:00-18:00

提交三件個案的心得報告,並通過考核,可以領到 NGH國際催眠師證照

 

NGH 全名為 The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.

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

是世界最大、歷史最悠久、最具權威催眠認證機構,發表許多催眠相關的文獻,專門培訓國際催眠師

45個國家有多達8千多名會員,超過12種國際語言

經完整NGH訓練後取得證照的催眠師,可在全世界國家執業並得到大多數國家的認可

 

一日深化課程介紹

費用可全額折抵正式國際催眠師證照班費用

 

電話or LINE了解課程資訊

請聯繫陳寬泰老師 0922023163

LINE ID: 0922023163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香草兔兔玩食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